【活動快訊】朝陽「校園SDGs:創造共好社會」 主題講座

【本報訊】非常榮幸邀請「好氏社會企業」到校分享永續發展教育課程,朝陽「校園SDGs:創造共好社會」 主題講座,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加。

從環境與教育議題出發,透過永續環島、志工體驗等活動,讓參與者能有機會更深入的了解臺灣這塊土地的故事,探討社會議題,喚醒更多人對於永續的認知,共同擴大社會影響力。

 A場:認識SDGs X 青年壯遊

你聽過SDGs永續發展目標嗎?你知道這個名詞跟你的生活、就業息息相關嗎?本次講座將帶你立即聽懂國際語言,與國際接軌,來認識連唐鳳都在力推的SDGs!來聽聽看當年三個熱血大男孩的永續實踐之旅,如何將SDGs融入在壯遊環島中,並挖掘出了什麼樣的台灣永續實踐家。

 B場:認識SDGs X 志願服務

分享持續三年的所有寒暑假,在偏鄉學校扎根永續教育,讓永續種子逐漸發芽。一起來聽聽,長期的服務與陪伴能帶給孩子怎麼樣的轉變。

預計辦理時間為1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下午13:00~14:40。本次活動一律採線上報名方式,活動報名系統連結:https://reurl.cc/r1j23O